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599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证明内容咨询
信件内容 咨询:本人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下载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 文件内容包含夫妻双方身份证信息,不动产详情,抵押信息等, 问题一: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一体化平台上下载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查询的是权利人下全部房产吗? 问题二: 由于本人家庭在宣城购买了的此房产为二套房利率,近日央行提出《关于降低存量房首套住房房贷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可降低为一套房利率。现文件中显示仅为本人及妻子的唯一房产,能否在银行证明为家庭唯一房产?
来信时间 2023-10-31 11:20:43
回复时间 2023-10-31 17:10:35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3-10-31 17:10:3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3-11-01 15:55:26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于2023年10月31日通过部门信箱咨询的两个问题,现答复如下:

问题一答复: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上下载的《宣城市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仅是申请人本人在我市市本级行政区划范围内的全部不动产登记信息,上述平台暂未开通家庭成员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如需开具家庭成员不动产登记查询结果证明,请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31-34窗口现场申请办理。

问题二答复:根据《不动产登记条例实施细则》、《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单位依申请出具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结果证明,如实反映申请人在市本级行政区划范围内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您本次咨询的是否为家庭唯一房产的问题由相关银行认定。

感谢您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0563-2838926。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3-10-31 11:20:4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3-10-31 17:10:3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3-11-01 16: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