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08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咨询招商引资
信件内容 咨询:你好,招商引资是贵单位负责吗?你们的办公地址在哪里?
来信时间 2024-02-26 09:59:09
回复时间 2024-02-26 10:27:23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4-02-26 10:27:2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4-02-26 10:37:58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朋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宣城市投资促进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投资促进、“双招双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市委的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投资促进、“双招双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投资促进、经济合作和区域协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市投资促进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投资促进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研究国内外投资促进政策和发展趋势,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

(二)负责牵头组织全市性投资促进活动,负责全市投资环境和重大招商项目的包装、宣传、推介工作。承担全市外来重点投资项目洽谈、落地的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

(三)研究制定我市投资促进和便利化政策措施。负责对重大招商项目引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遴选和初审工作。

(四)负责全市招商引资信息的收集、筛选、发布和跟踪服务。负责招商引资信息化建设,承担“双招双引”等平台管理、维护,牵头协调推进十大特色产业链“双招双引”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市本级已落户项目和县市区重大落户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五)负责推进我市与国内友好城市及其他地区、组织的区域合作交流,加强与商会、行业协会等组织的联络对接。组织开展区域化、专业化招商,采取市场化方式开展招商。

(六)负责全市招商小组、驻外招商队伍的组建、管理、培训和工作指导;指导市政府驻外办事处的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等招商主体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

(七)负责组织全市主导产业招商研究、专家库和智库的建设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八)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并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评价、考核。

(九)负责建立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制定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监督检查、考核奖励办法并组织实施。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市开发区宝城路299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投资热线17805631111、0563-2626912、0563-2626172;邮箱:xczhaoshang@163.com邮政编码242000。

欢迎  宣城投资、考察!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4-02-26 09:59:0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投资促进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4-02-26 10:27:2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4-02-26 10: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