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870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有关城市建设和区域旅游开发问题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市长、各位领导你好!我是来自安徽省其他城市的一名新市民,来到我们美丽的宣城已有3年之久,宣城给我们的印象是:整洁、美丽、宜居的发展中城市,看到这几年的城市发展蒸蒸日上,作为“外来人口”的一员感觉宣城真的很不错!在此之际秉承一份热爱宣城之心,向宣城市政府提供以下几点建议:1、加大宣城西部旅游业及商业,例如:敬亭山、宣城市植物园、新港国际等;2、大力招商引资,用‘实力’吸引外来人口来宣务工;3、增设市民休闲、商业、健身、娱乐、医疗、政务、于一体的西部新城;
来信时间 2024-03-05 16:22:42
回复时间 2024-03-05 17:25:53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4-03-05 17:25:5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4-03-07 16:38:58
回复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朋友: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宣城招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主要措施与成效如下:一是招大引强实现突破。2023年签约5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3个,超近5年之和。二是主导产业加速集聚。推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招引项目134个、总投资1274亿元。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分别达430亿元、700亿元,增长55%17%。三是区域形象显著提升。成功举办投资安徽宣城行、第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招商推介会等招商推介活动72场,宣城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形象地位加速提升。四是积极推进招才引智。设立“宣城人才日”,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明确了安居保障、薪酬补贴、子女就学等十条政策。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4-03-05 16:22:4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投资促进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4-03-05 17:25:5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4-03-08 08: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