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375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电梯维修证(T证)考试资讯
信件内容 咨询:你好! 咨询一下我市考电梯维修证(T证)需要什么条件?个人可以报名吗?报名途径有哪些?
来信时间 2024-03-19 15:57:59
回复时间 2024-03-19 17:45:51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4-03-19 17:45: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4-03-20 16:23:48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关于你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第三条: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应当按照本规则的要求,取得《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方可从事相应的作业活动。

一、申请人可登录安徽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http://117.68.7.33:18081/default.shtml)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申请,按照报名表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扫描文件(PDF或者JPG格式)。

二、申请人报名考试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不超过60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无妨碍从事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并且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项目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三)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并且满足相应申请作业要求的文化程度;(四)符合相应的考试大纲的专项要求。

三、考试合格后由市市场监管局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

咨询电话:262708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4-03-19 15:57:5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4-03-19 17:45:5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4-03-20 16: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