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869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府山东郡房地产开发商欺骗客户
信件内容 投诉:您好, 爸妈回宣城买房,府山东郡,当初看房的时候说三楼以下是超市,四楼及以上是住房,超市与住宅楼是一体建筑,前段时间交完定金,1月19日回家签合同发现超市是单独一栋建筑,而且超市墙体超级高,从四楼望过去就是超市的墙体,当初说的中国银行交3W定金锁房源也是五楼东边套的,后面变成摇号成四楼,与销售当初说的一点不一样,这个一直不解决爸妈在宣城也没法回外地单位上班,宣城也没地住,真的不知道该找谁解决了。 我今年刚退伍,父母多年血汗钱不易,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寻求人民政府来帮助解决了。
来信时间 2020-01-19 19:27:05
回复时间 2020-01-22 09:48:29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1-22 09:48:2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1-28 16:41:36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长信箱:

关于徐先生对府山东郡房地产开发商欺骗客户的投诉,我局非常重视,派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与府山东郡营销中心负责人电话联系。据府山东郡营销中心负责人反映,府山东郡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先制作好房屋分布模型,由客户先观看房屋分布模型,然后摇号选房并签订购房合同,不存在欺骗行为。另客户在中国银行先行存款3万元,是客户存自已的银行卡中,开发商只是以此存款作为提供房源的依据。由于投诉人徐先生未留下联系方式,具体情况无法核实。

回复时间 2020-01-21 12:25:22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问题属于欺诈,建议咨询工商部门查处。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19 19:27:0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1-21 12:24:3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1-31 09: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