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097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昭亭北路与海棠路红绿灯处道路行驶的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能否将昭亭北路与海棠路红绿灯处昭亭北路方向左掉头改为直行通过,这样可以大大提高通行效率,早高峰时期经常堵车和红绿灯处左侧车经常压中间车道行驶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左掉头使用效率不高,真心希望可以进行改善。谢谢
来信时间 2020-07-13 10:06:10
回复时间 2020-07-13 11:33:08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7-13 11:33: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7-16 15:23:22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受城市路网限制,昭亭北路目前为主城区与高新区连接的唯一通道,交通流量较大,早晚高峰期间路口排队较长。海棠路与昭亭北路交叉口市区往高新区方向设置掉头车道主要是为了解决林场村居民出行问题。目前该路口一个掉头车道,一个直行车道,一个直行右转合用车道,若将掉头车道调整为直行掉头合用车道,掉头车辆与直行车辆存在冲突,虽然通过信号配时方案调整可以避免掉头车辆与直行车辆的冲突,但该方案将会大幅降低路口通行效率。为最大限度的缓解昭亭路通行压力,交警支队将利用大数据平台加强对该路段流量分析,通过优化信号配时的方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7-13 10:06:1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安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7-13 11:33:0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7-16 15: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