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66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交易中心抽取专家,留给专家集合的时间太短!
信件内容 咨询:宁国市交易中心和宣城市交易中心抽取专家的准备时间太短,宁国市从专家被终端抽取收到信息到规定报道时间只有1个多小时,宣城市只有30~40分钟,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基本上每次都要迟到,即使是自己开车也要冒着超速的风险前往,一路上赶的匆匆忙忙,才有可能准时到达,期间还不能有任何耽误。这样一来给被抽取的专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既没有充分的准备时间,同时也增加了在途中的风险。为什么不能放宽点时间,给被抽取的专家有足够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到达。
来信时间 2020-09-01 10:14:46
回复时间 2020-09-01 15:56:23
回复部门 市公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9-01 15:56:2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9-02 15:21:58
回复部门 市公管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徐先生,您好!您反映关于专家抽取集合时间较短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了解专家抽取情况,并征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国市公管局及部分专家意见。

经核查:

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安徽省综合评审专家库抽取终端完成抽取城区评标专家的时间一般为40分钟,城区最远穿行驾车时间也不超过30分钟,城区评标专家交通补助为80元,满足城区专家乘坐出租车来回费用,对宣城市城区内的评标专家抽取时间是充足的,对少数不在城区工作的评标专家时间稍显匆忙。

二、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安徽省综合评审专家库抽取终端完成抽取附近县区评标专家的时间一般为2个小时,一般情况下时间是充足的,但也会出现抽取过程时间长、专家收到评审通知后办理请假手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速度慢、路途时间长等情形。

    为充分考虑路途状况、时间,保证评标专家安全到达评审地点的时间,同时保障评标活动效率,拟作出如下调整:

一、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在今后工作中要求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将城区评标专家抽取集合时间适当延长。

   二、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在今后工作中要求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合理预留抽取时间。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9-01 10:14:4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公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9-01 15:56:2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9-02 1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