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6204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六中学校9(2)班数学老师暂小林长达数十年补课没人管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领导,我是六中,我是宣城六中的一位家长,暑假期间因孩子班上一个同学在昝小林那里上课,也让我家小孩一起过去了。暑假过后秋季我们想继续补,因为工作比较忙,就让小孩自己去绿锦小康村去上课,小孩回来说老师不让我上课。后来我了解到,到这个老师这里补课需要提前预约下一批次,不预约不行,对此我感到很生气,让我家小孩白跑一趟。据了解这个老师十几年来一直在补课,每年敛财收到的补课费用达数百万,这个事情没人管嘛?如果老师们在学校好好上课,我们的孩子还需要补课嘛?请教体局领导彻查此事,不要随便糊弄大家。
来信时间 2020-10-22 18:27:02
回复时间 2020-10-23 15:41:08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23 15:41: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30 16:13:31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1、关于补课和补课费用敛财达数百万问题。经调查人员约谈昝小林老师,并对涉及到的学生家长进行情况核实,昝老师课外辅导学生属实,带了几个学生是本校同事或其他学校同仁的子女,目前没有收费。

2、关于在学校不好好上课问题。据调查,昝小林老师遵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平时教学认真负责,所带班级数学成绩在期中、期末考试中,排在校平行班级前列。

3、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决杜绝各类有违师德行为。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监督。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22 18:27:0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23 15:41:0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30 17: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