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6274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投诉安居物业
信件内容 投诉:我是东门国鑫世纪新城业主,在现在的物业之前物业是安居物业,在安居物业服务后期的时候,服务差,卫生到处是垃圾,垃圾桶的垃圾也不及时倒,小区安防根本没有,摄像头基本坏完了,电梯坏了也不维修,有次有部分业主没有交物业费,安居把我们的电梯故意停了,让我们天天爬十楼。在后期安居物业的种种不作为,我们交是是一级服务费,服务基本没有,后期的几个月物业费我是没交。现在物业公司走了2年多,经常打电话、发短信恐吓国鑫业主,对方自称是受安居物业委托的律师,催缴以前欠的物业费,关键是他们当时的服务不到位,凭什么要收费,业主出了相应的钱,就应当得到等价的服务。你们可以找国鑫业主调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事实。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一个物业公司在小区混两年走人,再回头找业主恐吓要钱,那业主不就是被个韭菜了,公平何在?真理何在?那会照成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
来信时间 2020-10-22 19:36:32
回复时间 2020-10-26 08:01:2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0-26 08:01:2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0-30 16:31:4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济川街道、住建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来信人再收到短信和电话恐吓,留存好证据并交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和公安进行处理。同时提醒业主,物业企业收缴业主物业费是依据物业服务合同实施收缴,若业主不缴物业服务费,物业企业可通过诉讼方式进行追缴,依据相关法律机构出具书面函件为准;其他方式均为无效。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0-22 19:36:3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0-26 08:01:2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0-30 1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