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592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狸桥镇”争当宣城长三角一体化排头兵的意见建议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宣城市、宣州区、宣州经济开发区、狸桥镇政府领导们,您们好: 欣闻高淳区“四新行动”的示范性工程——花山大桥及两侧线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预计明年开通,极大拉近了东西向(固城街道和砖墙镇)两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两地人民更好融入高淳主城区。 作为一衣带水,两地人文相亲的狸桥镇,由于紧邻花山大桥南侧可以说是占尽地利。花山大桥开通后,狸桥镇居民可以通过原通往高淳道路转S123省道进入花山大桥,进而进入高淳主城区,对促进狸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民生福祉具有深远意义。 但是正如领导知道的,以上的路线上花山大桥大约8KM左右,中间有很多红绿灯,实际通行时间相信也不甚理想。然而狸桥镇镇区直线距离花山大桥不足3KM,经本人实际开车北上通行前往在建大桥,发现道路逼仄,几乎是单行道路,在蒋山村(狸桥侧)无法前往蒋山村(高淳侧),也无法直接通往在建的花山大桥。 在此希望宣州区交通局领导们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打通“最后一公里”,让狸桥镇便捷尽量直线通往花山大桥。 经本人咨询高淳区交通局,他们表示很高兴我的建议,但是高淳区无法建设狸桥段的道路建设,但是他们很愿意宣州区交通局能够跟他们对接,修建通往狸桥镇区的直线道路,让花山大桥更好服务狸桥人民。 宣城市作为唯一一个同时毗邻江浙两省的地级市,应该在长三角一体化道路上有更大作为,狸桥镇作为六万多人口的大镇和经济强镇,现有宣州区经济开发区,宣州区第二人民医院,是宣城面向江浙两省的“排头兵”、“桥头堡”。希望宣州区交通局的和狸桥镇的领导们能够采纳意见,修建通往花山大桥的道路,连接大小蒋山村。打通交通“最后一公里”,为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此致敬礼! 来自一位狸桥镇小市民。
来信时间 2020-11-24 13:59:24
回复时间 2020-11-24 14:40:4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11-24 14:40: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12-01 16:02:5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狸桥镇作为宣城市融入沪苏浙的桥头堡,各项基础设施均在快速发展,狸桥街道至蒋山连心桥对接高淳花山大桥作为狸桥镇通往高淳的便捷通道,同时也是二支队革命旧址、环固城湖旅游路线;该路线已纳入狸桥镇“十四五”交通规划建设。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11-24 13:59:24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11-24 14:43:4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12-01 16: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