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097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上海低风险去回家隔离事项
信件内容 咨询:请问下目前在上海低风险区回宣州区按国家卫健委要求携带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14天居家健康监测。那么请问这14天居家检测具体是怎样实施的。是居家单独隔离期间不能见家人,还是家人也不能外出。请在这些措施发布后给出明确细则。或者是我在回家前14天携带2份核酸阴性证明回去并且开车自驾中途不停的情况下可以回去后居家检测怎样实施呢?
来信时间 2021-01-22 11:30:13
回复时间 2021-01-22 15:41:4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22 15:41: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1-25 09:24:2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立即安排宣州区防疫指挥部答复如下:
       1、根据《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所指返乡人员主要包括:跨省份返乡人员;来自本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的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区域内部人员原则上不流动);本省内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
       2、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后不需要隔离,但需要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做好体温、症状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并在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22 11:30:1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22 15:44:4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1-25 14: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