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759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泾路柿木街道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投诉:你好,我要反映一个问题,请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宣泾路柿木街道路段,每天晚上路灯不亮(路灯已安装)。且该路段中间隔离为水泥隔段,高度不高,水泥隔段上未安装挡板,在晚上驾车行驶时,对向车道远光灯照的根本看不清路面,而且该街道时常有行人横穿马路(还有翻越隔段的),白天还好,晚上极宜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建议:晚上开启路灯,或水泥隔段上加装挡板。 谢谢
来信时间 2021-01-27 08:59:30
回复时间 2021-01-27 11:08:1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27 11:08:15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2-03 09:09:07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杨柳镇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期,我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门与杨柳交警中队对相关路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我镇将对局部地方增设安全标识,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对于来信所提到的路灯不亮问题,主要是修建后电缆线被偷窃破坏,若恢复还需30多万元投入,再加电费支出,镇村暂无力承担;若改为太阳能板供电,也需要很大一笔资金,镇村暂无力承担。关于反映的应该在中间水泥隔板上安装挡板以防对向车道远光灯刺眼而看不清路面问题,因该路产权归宣城市交投公司,我镇会将您的建议上报宣城市交投公司。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27 08:59:3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27 11:11:1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2-03 10: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