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26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绩谭公路的进展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市长: 您好!绩谭公路绩溪段已经通车,旌德段迟迟未见有推进,不知道后续的推进计划有没有?什么时候能全线建成通车?盼复!
来信时间 2021-03-30 13:37:49
回复时间 2021-03-30 14:05:37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3-30 14:05:3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3-30 16:10:30
回复部门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

       绩谭公路旌德段建设里程6.345公里,总投资2.62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所涉及的上金山隧道经绩溪、旌德两县友好协商由绩溪县代建。该项目不可避免的占用基本农田59亩、生态红线37.7亩。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2017年1月9日)第五条“严格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保护”内容,明确规定一般建设项目不得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因绩谭公路行政等级为省道,属于一般建设项目,不符合国务院和自然资源部有关占用基本农田的重大项目范围。根据自然资源部门意见,该项目道路工程暂不能建设,需调出基本农田后方能施工。2019年旌德县委、县政府已将该项目纳入了国土空间规划基本农田和生态红线调整范围,目前自然资源部门正在积极调整中。宣城市交运局已将该项目纳入2021年开工计划。待自然资源部门通过今年国土空间规划调出基本农田后,我局将积极开展用地报批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旌德县社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对以上答复,如您仍有疑问,可直接与我局江申贵联系。电话:15212730591。


旌德县交运局  2021.3.31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3-30 13:37:4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3-30 14:08:3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3-30 16: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