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8152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就业
信件内容 咨询:你好,我问一下,我现在是在苏州,我看下苏州的工厂大厂是比较多的,但是,我在boss直聘上面看了一下宣城的工厂的话不多呀。宣州区的好少啊!都是在一些县里面。我已经在宣州区买房子了,想回老家打工吧!发现宣城的工厂啊,都是一些小厂。几十人100人的。大厂呢,都在周围的县里面县级市里面。想问一下,现在宣城不是有经济技术开发区吗?怎么不来个招商引资一下呀?吸引一些大厂过来呀,我过几年我好回家乡就业呀。
来信时间 2021-04-21 08:36:20
回复时间 2021-04-21 15:33:49
回复部门 市招商合作中心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4-21 15:33:4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4-22 10:56:57
回复部门 市招商合作中心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宣城发展的关心。

近年来,宣城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G60科创走廊建设契机,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市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个数和到位资金总量均居全省前列。2018年以来,宣城市政府每年都在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举办多场招商推介会。2020年,市政府在上海昆山等地举办了多场招商推介会。其中,昆山推介会邀请了近400名台商参加,与昆山台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聘请13个副会长为宣城市招商顾问。为了加强产业链招商,聚力招大引强,今年市委市政府整合全市招商资源和力量,成立了10大产业链招商组和苏州、上海等5个市政府驻外招商办事处。根据工作安排,今年下半年将由市政府驻苏州办事处筹备苏州招商推介会,届时也希望您能参加并介绍更多的企业家参会并来宣考察。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4-21 08:36:20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招商合作中心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4-21 15:33:4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4-22 11: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