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婚育收养 > 常见问题

提供老年人权益保障服务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12-14 16:48:40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申请者口述或者书面材料内容,属于省老龄办职权范围内并可以口头办结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结;需要协调转办下级老龄办的,按照相关程序去函转办下级老龄机构;需要协调承上级部门或其他涉老部门的,及时去函转办其他业务部门;涉及相关业务单位的,去函转交相关业务单位办理;符合法律援助的诉求,协调司法部门办理。 属于本级直接办理的重要信访事项,15日内办理结案。情况特别复杂的,经请示领导同意后,可延长30天。转办、交办其他部门的申请时间,我们负有督办义务,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沟通,督促其在60日内办结。特殊情况,根据办理时限要求及时报结,也可延长30天,但需说明理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