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旌德县去上海外出打工人员较多,每逢过年回家还不是全程高速,需要从宁国绕行,请问我们旌德县何时能通高速

发布时间:2019-12-26 17:19:49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目前我市旌德、泾县尚未通高速,为此我市全力加快芜黄高速宣城段建设,该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受基本农田、生态红线影响,只进行了桥隧施工。

12月2日,李锦斌书记在省交通厅《关于我省县城通达高速公路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县城通达高速公路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采取积极措施,扎实推进县域高速公路建设,要确保在建党100周年时实现安徽“县县通高速”的目标任务力争2021年完工。

目前,我市已经启动了“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方案”,通过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共同解决旌德、泾县没有通高速的问题,2021年芜黄高速将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