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证件办理 > 公告提示

关于恢复宣州区婚姻登记业务办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2 10:33:48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广大市民朋友:


经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将于2020年3月2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运行。

进入大厅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业务后,要尽快离开大厅,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大厅将统一实行分批限流等措施,请配合好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除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外,婚姻当事人亲朋不要陪同前往进入大厅,以减少人员聚集。


咨询电话:0563-3038564

地址: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宣州区婚姻登记中心

2020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