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教育服务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国和安徽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11:30:56 来源:省教育厅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37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安徽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436号)要求,在各市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现将我省拟推荐申报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的名单,以及安徽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和改革试验区认定结果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申报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

蚌埠市禹会区

二、拟推荐申报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

滁州市

三、安徽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市、区)

合肥市肥东县

四、安徽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

淮北市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向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反映并提供书面材料。联系电话:0551-62813105,邮箱:anhuitiweiyichu@126.com。



安徽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