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电信行业合作企业线上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1:27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电信公司合作企业现面向社会,诚招相关岗位人员,具体清单如下:

一、装维人员:2名

岗位要求:负责指定区域内用户装、维、修、日常用户随销,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愿意去宣州区乡镇工作优先录取。

薪酬待遇:月薪3000元—8000+元(不封顶),公司提供专人培训团队支撑,考核通过后上岗。

工作地点:市区及周边乡镇

二、综合支撑:2名

岗位要求:综合支撑电信门店开展营销活动、线上运营、业务销售等,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

薪酬待遇:月薪3000—8000+元(不封顶),试用期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购买五险。

工作地点:宣州市区核心商圈

三、外呼销售人员:2名

岗位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8000+元(不封顶),试用期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购买五险。

工作地点:鳌峰电信大楼

四、营业受理人员:3名

岗位要求:进行门店业务受理、业务销售、终端销售,对进店用户做好现场服务及维系。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8000+元(不封顶),试用期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

工作地点:电信营业厅,愿意去宣州区乡镇营业厅优先录取。

五、政企销售人员:2名

岗位要求:负责单位或门面客户的走访、老客户维系、新业务拓展等,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8000+元(不封顶),试用期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优秀人员购买五险。

工作地点:鳌峰电信大楼

六、鳌峰旗舰店智慧家庭专员:1名(男性)

岗位要求:负责旗舰店智家产品介绍、推广、引流、培训,日常智家体验馆、云VR等现场设备维护。大专以上学历,会电脑操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各项福利+提成(上不封顶);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后购买五险,公积金根据工作情况购买。

工作地点:鳌峰电信营业厅

七、鳌峰旗舰店新媒体运营:1名

岗位要求:门店线上软文制作引流进店,抖音等线上软件运营等,开展线上销售;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各项福利+提成(上不封顶);签订正式用工合同后购买五险,公积金根据工作情况购买。

工作地点:鳌峰电信营业厅

八、合作商:2名

岗位要求:负责在指定区域内拓展电信业务,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薪酬待遇:月薪3000元—10000+元(不封顶)公司提供专人培训团队支撑。

工作地点:市区及周边乡镇

 

二、应聘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岗位未能录用者,可选择调剂其他岗位。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资料请投递至联系人邮箱:

李莹:联系电话:18956391114

邮箱:18956391114@189.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