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证件办理 > 公告提示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关于撤销原市级电费账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3:08 来源:国网宣城供电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用电客户:

为进一步优化电费收费服务流程,提高缴费结算的效益和准确性,简化客户电费入账手续。根据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账户集中工作统一安排,我公司定于2021年3月25日申请撤销原市级银行电费账户,届时原市级电费账户不再接受银行转账汇款缴纳电费业务。

企事业单位用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电费网银、电费"管家卡"等渠道缴纳电费,居民用户电费缴纳方式不受影响。

感谢您对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563-3826666。

特此公告。

附:拟撤销市级银行电费账户信息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

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