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交通服务 > 常见问题

有关宣城市区25路公交车线路设置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01 10:42:04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领导,您好,有关宣城市区25路公交车路线图设置问题如下: 1.宣城市区25路公交车路线为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到青草湖农场,无论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上25路公交车线路图都是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到青草湖农场,为何在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公交司机不让上车,称必须到中锐第一城上车,且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也不得下车,必须在中锐第一城下车,请问是什么原因? 2.建议25路公交车在美都玉府北门增设公交站点。原因如下:一是从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到中锐第一城中间路线较长,符合增设公交站点的物理条件;二是从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到中锐第一城途径美都玉府北门(贝林南门),且美都玉府北门已预留公交站点,周遭有贝林、美都玉府、碧桂园等小区以及贝林二小、奋飞中学等学校,人员较多,设置公交站点方便周围居民出行;三是济川街道疫苗接种地点已搬迁至宣州区救助站(25路金秋养老公交站)附近,设置美都玉府北门公交站便于贝林、国鑫、美都玉府等小区幼儿接种疫苗。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宣城市区25路公交车线路设置问题,现回复如下:

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属于重大危险源场所,上下乘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证公交运行安全,水阳江大道公交加气站现暂不予上下乘客,请给予理解。

增设美都玉府公交站点的问题,我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现场进行勘验,若符合增设条件的,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后予以增设。

感谢您对宣城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