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就业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综合业务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1 15:15:53 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受某企业委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驾驶员一名 ,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性别:男女不限。

2、年龄:40周岁以下。

3、要求:驾龄为5年以上,高中及以上文化水平,退伍军人优先,机动车驾驶证为C1证以上,驾驶技能娴熟,驾龄5年以上,熟悉《交通安全法规》;并具有日常保养和排除简单故障的技能;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能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工作勤勉敬业。

 

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 10 月30 日至 2023 年 11月 2日。

2、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凡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填写的报名表格可在本公告的附件中下载;

(3)报名:有意者请于 11月 2日前将报名表、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材料在网上进行报名(邮箱:xctlhr@126.com)。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考察:视报名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按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名单,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录用:根据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择优录用。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期满合格后,与宣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两年一签。

2、工资待遇:基础工资为3800元/月。

咨询电话:0563-3020775。

 

宣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