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住房服务 > 常见问题

询问购房补贴事宜

发布时间:2024-01-03 16:23:19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领导您好! 我想询问一下我是否符合购房补贴政策; 1、学历:本科,毕业时间2018年7月; 2、工作单位:宣城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 3、社保参保时间:2018年5月 4、购房时间:2020年12月,房产证日期2022年7月 注:贵单位在5年内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请仔细查找一下,查询一下是否符合,如符合请信箱告知我具体的对接部门及流程。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您所描述的购房时间,适用的契税补贴政策为《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稳定市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实施意见》(宣政办〔2020〕2号)。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稳定市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实施意见》(宣政办〔2020〕2号)规定,对毕业五年以内、在宣城市区新就业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以个人为单位),按照《宣城市区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区位等级划分表》,首次在市区二类地区(不含一类地区)购买唯一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由契税受益财政按其所交契税50%的比例给予财政补贴;首次在市区三类及以外地区(不含一类地区、二类地区)购买唯一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由契税受益财政按其所交契税80%的比例给予财政补贴。详情请咨询财政补贴窗口,咨询电话:2617689(市区范围),2626372(市经济开发区范围)。

2023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