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婚育收养 > 常见问题

结婚证办理

发布时间:2024-01-15 11:46:2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结婚证办理资料及流程?(请平台回复,勿电话回复)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办理结婚登记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有:双方当事人有效户口簿、身份证、3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如果办理结婚登记的双方当事人均非安徽省常住户口但一方经常居住地在我市的,除需要提交以上证件材料以外,还需要提交经常居住地的有效居住证。

婚姻登记可以直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如需预约,您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方式提前向需要办理的婚姻登记处预约。一是通过皖事通APP搜索“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服务,进行预约。二是拨打相应的婚姻登记处预约、咨询电话。

电话如下:宣州区婚姻登记处:0563-3038564;

郎溪县婚姻登记处:0563-7031458;

广德市婚姻登记处:0563-6975516;

宁国市婚姻登记处:0563-4011770;

泾  县婚姻登记处:0563-5033279;

绩溪县婚姻登记处:0563-8155971;

旌德县婚姻登记处:0563-8024055。

如有不清楚的,您可拨打以上婚姻登记处预约、咨询电话详细了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