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住房服务 > 常见问题

请问现行的车位维修基金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24-03-01 11:12:05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请问现行的车位维修基金收费标准?参照哪个政策文件?之前听说是按车位价格2%收起,现在又是按面积收取?什么时间开始的?另外住宅类和非住宅类的商品房维修基金的收费标准是否还是1%(无电梯)和2%(有电梯)?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于2024年2月18日反映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强市区物业维修资金交存管理,2021年3月19日,宣城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交存工作的通知》,明确市区范围内单独确权的车库(车位),首次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按照20元/m2的标准交存(人防工程除外)。

根据《安徽省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我市市区范围内住宅及非住宅类商品房首次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由业主以购房款总额为基数,分别按照1%(未配备电梯的)或2%(配备电梯的)的比例交存。

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202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