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常见问题

黄热病疫苗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5:57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请问为啥咱宣城疾控中心或有关机构不能储存一些黄热病疫苗,身边人赴国外需要打这疫苗,得跑去芜湖打。周末都不上班又打不到。不知宣城没有该疫苗的原因,能否提供这一小的便民服务。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黄热病疫苗属于非免疫规划疫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规定:非免疫规划疫苗的采购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组织采购,安徽省目前的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目录中无黄热病疫苗采购信息,各级疾控中心暂无法采购此疫苗。

经与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了解,如出国需要接种的可在“安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微信小程序预约后,在安徽国际信息卫生中心合肥、芜湖、阜阳分中心接种。预防接种咨询电话:合肥分中心0551-62856532,芜湖分中心0553-5962520,阜阳分中心0558-2191103。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