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住房服务 > 常见问题

宣城市怎么还不开通商转公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7:15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咨询:安徽省周边市区已经全部开通商转公业务,为什么宣城市区迟迟不开通?办理房贷时利率较高,降低住房利率和开通商转公才能解决根本问题,仅提取根本解决不了住房压力,还望领导执政为公,执政为民,早日缓解民众住房压力,年轻人也才能考虑生育问题,才能敢生敢养。 另外目前截止到三月份宣城市个贷率达到了多少百分比?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由于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率仍较高,故暂未恢复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目前,我中心已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待资金运行平稳后,将适时报请恢复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相关政策将在宣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公布,您可关注我中心网站或致电0563-12329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