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召开网站集约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7:48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召开宣城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泾县)培训会,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息中心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政务新媒体中心关于印发2019年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考评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县政府网站改版事宜作了说明和要求。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新版政府网站认真贯彻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政府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内容更加贴近民生,功能更加完善,使用更加便捷,安全性、实用性、交互性、创新性全面提高,建成了信息化条件下政府同群众密切联系的新桥梁、网络时代政府履行职责的新平台。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办好管好用好政府网站摆在服务人民群众、提高治理能力、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高度,认真学习新版网站后台管理系统使用知识,深入钻研网站后台操作技能,努力为新版政府网站平稳上线运行提供保障。

新版政府网站开发工程师就网站后台使用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