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吴爱国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宣传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宣传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我市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宣传整改工作。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吴爱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一要宣传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脱贫攻坚宣传的基本原则、主基调和重点任务;二要规范好,完善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工作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增强宣传实效;三要引导好,做好涉贫舆情交办反馈工作,主动进行引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