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08:1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曾纪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及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汇编》等文件,传达了中纪委有关通报及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张平指出,省委决定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清深化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警示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张平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警示教育目标任务的落实落地。坚定不移“讲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勇担当”,坚决打赢全年政法工作硬仗;坚定不移“强管理”,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严纪律”,切实扎紧权力监督制约笼子;坚定不移“转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张平强调,要压紧政治责任,用最有力最扎实的举措,推动警示教育有序有效深入开展。持续深入学,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全面彻底查,切实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标本兼治改,切实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市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