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6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上午,市住建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斌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同志宣读了市委、市直工委和我局的表彰文件。

本次会议集中表彰了所属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接着,机关党委委员、人事法规科科长、党办主任张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圣神而豪迈,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表彰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围绕“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高局长在党课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提醒我们住建人要牢记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指出了住建人四点初心和使命:初心是一种坚守,叫作“平凡”;初心是一种执着,叫作“务实”;初心是一种担当,叫作“责任”;初心是一种使命,叫作“忠诚”。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旨在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践行,使每一名党员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让自觉学习、自觉进步在全体党员中蔚然成风、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