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数字城管6月份考核情况通报(2020年第6期)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依据《宣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实施办法》,现将各成员单位20206月份的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6月份,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立案并派遣城市管理类问题8368件(其中12319电话受理投诉问题369件,市民通上报5件),本月应结案件8732件,上月流转364件,实际结案8245件(其中及时结案7407件,超时结案838件),结案率为94.42%,及时结案率为84.83%。

  本月案件办结数前三位的单位:市城管局3334件、宣州区政府1708件、市公安局1548件,结案率分别为96.44%、83.36%和99.94%。本月案件考核得分为100分的单位是:敬亭山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市建管站,市经开区希达公服公司、经开区建管分局,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安广网络。

  本月受理违法建设案件153件(其中12319举报属实10件),已结案107件,另有46件案件尚在处置办理中。

    二、案件分析

  本月发生的案件排名前五位问题分别是:乱堆物堆料1458机动车乱停放1361件、无照经营游商465件、其他扩展事件412件、废弃家具设备272件,占案件总数的47.36%,主要集中在市城管局、宣州区政府、市公安局

  事件类主要集中在街面秩序、市容环境和扩展事件,占事件类案件总数的88.71%;部件类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和园林绿化,占部件类案件总数的87.78%。总体上看,主城区城市管理部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设施和道路交通类。

三、问题与建议

(一)高、中考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应根据《关于做好市区2020年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工作的通知》(宣文明办〔2020〕39号)要求,切实履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学习和休息环境

(二)本月长塘小区、西城锦湖、碧桂园观澜郡、九州小区、广凯丽景花园、宛陵湖新城、开元小区、梅园新村、敬亭春晓等小区内流浪犬扰民问题群众投诉较多,城管、物管、公安等部门应在流浪犬管控工作上加强协作,发现流浪犬及时捕捉收容,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三)宣州区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敬亭山度假区管委会应继续辖区内违法建设的监控、查处以及对存量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产生。

相关部门应继续加大城市管理类案件办理力度,对群众反复投诉的难点问题和多次派遣未解决的案件,要认真研究,想方设法予以解决着力提升案件整体处置效率及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