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校健儿勇担当,防洪一线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8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市防洪指挥部下发《关于立即启动城市防洪巡堤防守工作的紧急通知》,吹响防洪巡堤防守号角。一声令下,党校人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组建党员突击队,向着责任堤段进军。第一批突击队3名党员在接到指令后30分钟内赶赴责任堤段--孙埠刘村段开展巡守工作。

突击队员们克服堤段路面泥泞、蚊虫滋扰、无休憩场所等困难,坚持12小时一班、24小时不间断日夜在堤段巡守,密切防范并处置责任堤段管涌、堤脚裂缝、塌陷、渗水、翻砂冒水等险情。截至目前,已有12班、36名党员自愿参加突击队,开展巡堤值守,在防洪一线展示党校人坚强的党性和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