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020年第二季度宣城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9 08:3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各地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2020年第二季度宣城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发布。

优秀志愿者

1.王太兵,男,广德市康达出租车公司驾驶员。1月29日,在家人的支持下,“的哥”王太兵只身一人,逆行600余公里抵达武汉参与建设火神山医院。之后,他又加入了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志愿者大潮中,直到2月11日才回到广德。

2.刘恩泽,男,团宁国市委青发维部负责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招募并带领70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身战“疫”志愿服务,个人志愿服务时长552小时,并利用空余时间拍摄防疫知识宣传片,被安徽省广播电视台采用。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1. 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姐妹同心”志愿服务队。姐妹同心志愿服务队共16名志愿者,常态围绕关爱弱势群体、文明新风宣传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12000小时,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 泾县丁家桥镇官庄村暖心志愿服务队。丁家桥镇官庄村暖心志愿服务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共有58名志愿者参与进来,其中党员17名,他们各展所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服务时长4320小时,人均服务时长74小时,为乡村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宁国市义工联合会“守望母亲河”水环境保护项目。宁国市义工联合会作为宁国早期注册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关注人居环境等方面问题,2018年9月开始实施水环境保护公益项目,已开展环保宣传倡导、巡河、湖面河面垃圾清理活动30余次,参与志愿者1000余人次。

  宣城市文明办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