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

陶方启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07:52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听取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和少先队“三个政策文件”精神及贯彻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省百家优秀民营企业和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推荐名单、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2019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和2020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生态环保工作成效。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创建,统筹做好生态环境系统管理体制改革、“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示范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解决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中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推进宣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要聚焦企业、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改。要密切关注长江水情,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经济大发展、安全生产大进步。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鲜明导向,持续激发动力、传导压力,大力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市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第八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和少先队“三个政策文件”精神,更加重视少先队建设,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将少先队工作纳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安排,健全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机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