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西明率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陶方启张平等出席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率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等随同督查。市领导陶方启、张平、于静波、牛传勇、沈伟、宦朝东、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

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证资料等方式,督查组分两个小组分别深入我市宣州区、广德市等地政协机关、园区企业、乡镇街道社区,全面深入了解我市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张西明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相关文件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市委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认真落实了党委的领导责任,宣城政协党组充分发挥了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履行了人民政协的根本责任。工作落实成效可圈可点,推动了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张西明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确保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作出政协贡献。要进一步强化党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到实处,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解决好“两个薄弱”和“一个不畅”的问题。抓好政协队伍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机制,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陶方启汇报了我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他表示,宣城市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督查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作出宣城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张平、于静波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各党派团体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