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成功承办安徽省皖东南片区企业上市挂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5:29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安徽证监局和深交所主办,宣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皖东南地区企业上市挂牌培训会在宣城成功举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安徽证监局副局长张文生和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等有关领导出席,芜湖、马鞍山等皖南片区7个地市金融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和重点企业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安徽监管局副局长张文生同志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同志作欢迎致辞。在培训阶段,安徽证监局专家从资本市场改革角度出发,给出了企业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快速冲刺资本市场的路径;同时还介绍了精选层改革后,新三板的相关政策,上板注意事项和方法路径。深交所专家介绍当前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情况,分析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红利,现场向企业做上板推介。

此次培训,坚定了安徽省皖东南片区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地方金融部门助企上市的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