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1-01-06 08:5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极不平凡的一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既温暖人心、又催人奋进。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阶段、把握新使命,贯彻新要求、扛起新责任,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中奋力交出政协的高分答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举旗定向,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一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鼓励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参与“三农”工作,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既是起步又是冲刺。市政协要紧扣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