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7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工业强市推进大会是年后首个工作日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为发展而战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工业意识。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首在抓工业”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号召,增强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谋划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强化科研咨政,发挥智库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积极投身到工业强市热潮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宽引资渠道,为全市工业发展大比拼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