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界别分组讨论安排;听取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筹备召开好此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要增强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质量标准,坚持精益求精,确保会议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严守纪律规定,严格请假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安排、科学部署,以会议安全顺利、圆满成功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