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落实河长制工作 加大巡河力度

发布时间:2021-11-02 10:34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实现青溪河水附近水环境持续改善。10月31日,市应急局对青溪河4、5、6支流进行了巡河检查。巡查人员沿着河流边走边查看,主要对河道环境、河流水质、河长制公示牌进行了巡查。

巡河过程中,巡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有无乱堆乱倒;河道水体颜色有无异常;是否有新增入河排污口;是否存在涉水违章或违法的建(构)筑物,并做好了巡河记录。在本次巡河过程中共发现部分河流沿岸存在垂钓爱好者乱丢垃圾的情况。经过现场劝说,垂钓者同意将垃圾进行装袋处理。

巡河中发现,青溪河4、5、6支流河长制公示牌存在不同程度的遮挡。巡查人员进行现场拍张取证后及时上报至市河长办反应情况。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持续抓好河长制工作,坚决落实河长制巡河制度。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