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2-03-30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3月18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工调整安排,审议《“政协讲堂”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专委会暨界别工作推进会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方案》、《〈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综览(2017—2022)〉编撰工作方案》,听取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政协秘书长(视频)会议精神的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积极做好应对准备,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好“政协讲堂”、市政协专委会暨界别工作推进会,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结合宣城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协“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方案,细化具体举措,组织实施好各环节工作,紧盯最紧迫、最突出的问题精准建言,切实把协商式监督优势转化为服务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高质高效完成政协工作综览编撰任务,全面客观记述四届市政协主要工作。要继续积极参与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各项履职活动,务实建言献策,为推动G60科创走廊乃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