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皖美消费 乐享宣城” 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何淳宽出席

发布时间:2022-06-03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我市“皖美消费 乐享宣城”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长何淳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宁伟出席仪式。

仪式上,何淳宽等市领导共同触摸电子屏,正式启动“皖美消费 乐享宣城”消费促进活动。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发布了消费促进活动内容,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参加促消费活动企业发言。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我市商贸服务业的影响,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助力企业发展,我市决定开展“皖美消费 乐享宣城”消费促进活动。市政府安排专项资金,支持重点商贸单位开展促消费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商贸企业主要为主城区部分限额以上商超、家电、餐饮企业和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经销单位及电商经营单位。活动将分类型、分时段分别设立商超促消费、餐饮促消费、夜经济促消费、汽车促消费、电商促消费等专场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