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现场办公会。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物流业发展、电商培育等情况及提请研究事项,与会各单位围绕汇报事项作了讨论发言。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对提请研究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牵头部门、时间节点等。

就推进物流业和电子商务集聚发展,何淳宽指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分析,制定工作方案,聚焦主攻方向和重点领域,充分挖掘园区优势,创新运营模式,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要优化发展环境,精准制定支持政策和具体举措,加大龙头企业招引力度,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引导产业和人口集聚,不断提高园区的吸引力、承载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