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指导调度农村水利水电增发国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9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赴宣州区狸桥镇指导调度农村水利水电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宣州区水利局、狸桥镇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富洲指出,增发国债项目是中央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要安排,对提升我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意义重大。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国债项目尽早开工形成实物工作量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日前省、市国债项目调度会以及我局印发的农村水利水电增发国债项目工作提示函要求,严密措施举措,强化调度推进,抓细抓实抓紧国债项目各环节、各阶段工作。

他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同步推动施工、监理、设备采购等招投标以及水保、环保、土地、林地报批等工作,确保开工要素齐备。要按照年底前100%完成国债资金的目标,组织参建各方审查和完善“一项目一方案”,确保项目各关键节点明确,方案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确保把增发国债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刘富洲一行还检查了狸桥胜业水厂和水阳灌区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