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2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公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2024年市纪委常委会工作要点》,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围绕交易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结合岗位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勇和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好各项纪律规矩和规章制度。要完善内控管理,抓好制度建设,通过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管理好人、财、物,保障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为干部职工履职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加强监督检查,严管厚爱相结合,科室、支部要加强监督检查,常态长效加强教育管理,做到时时关注、事事提醒、处处告诫。要严格请示报告,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