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1:50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9日宣城市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张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经普办主任、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及各专业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市“五经普”工作开展进度情况,传达了全省“五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各专业对数据及存在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及数据质量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措施,增强做好经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具体抓,分专业重点乡镇进行业务指导,梳理问题面对面交流,同时充分发挥部门力量。二是抓好查疑补漏,后期查疑补漏阶段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要倒排工期,实地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三是狠抓数据审核,审核要贯穿普查工作的始终,针对会议提出要求要进行点对点核实,强化各专业结构数据分析,对于发现问题与不足要及时修改,避免发生系统性偏差。四是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各县市区切实防范普查风险,从严依法执行普查方案,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