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投资安徽行”海南省安徽商会企业家一行来宣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07:3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1日至12日,“投资安徽行”海南省安徽商会企业家一行来宣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勇,海南省安徽商会会长汪方怀率队,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市直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宣城市情、营商环境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诚邀海南省安徽商会企业家来宣布局、投资,携手发展。海南省安徽商会与会企业家们对宣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把握宣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对接,主动融入宣城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安徽华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市部分重点文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