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汪侃赴宣州区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和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08:4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5日,副市长汪侃赴宣州区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和小麦赤霉病防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和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汪侃来到双桥街道喻泽良粮油种植家庭农场和朱桥乡陈标江种养家庭农场,深入田间察看农作物长势,了解播种面积、品种产量和降雨影响等情况,与农技人员、种粮大户等交流当前小麦赤霉病防治及农田水利灌溉等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

汪侃在调研中强调,小麦赤霉病防控是当下农业生产的重点工作,要密切关注小麦长势和天气变化,紧抓小麦田间管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高标准。同时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强化农机装备支撑,加大人力、物力等资源投入,为粮食稳产增收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