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公共政策兑现等工作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7 14:3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地市经验做法,近日,宣城市、宁国市司法行政、数据资源、财政三部门一行10余人赴安庆、池州两地考察学习公共政策兑现等工作。

考察组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带队,先后赴池州市考察学习无证明城市创建、行政执法APP研发应用等工作,现场观摩系统应用操作流程。赴安庆市考察学习公共政策兑现问题线索收集、流程审核,诉求直达反映机制的建立,营商办、法院、司法、数据资源、财政部门、工商联以及重点部门间沟通衔接机制的建立等,并与两地市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宣城市将根据调研情况,充分借鉴两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持续做好公共政策兑现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